感恩+庆幸

最近遇到的烦恼真是越来越多了
烦躁的心情正吞噬着我的思绪
压力就像块大石压在心口怎么也搬不开

以前放假没几天就急着想开学,
现在放假剩几天就开始烦恼开学
学业对我很重要,没有学历很难完成许多事
这个道理我知道
可是...知道道理有何用?

今天看了自己的成绩...
努力奋斗了,拼上所有力气了
结果却依然不如预期中的那样
失望了,气馁了,有一点点小小的绝望了
差点就压抑不住心中的不悦了

感恩
今天下午家里没人,给了我一个安静的时光
跟家里的Apple讲了很多,它没应我,不过给了我很多安慰的眼神
安静心默想
这次在地上的考试虽然差,却也进步了不少
而天上的考试我拿了几分呢?

庆幸
考试我没作弊
老师改错我的考卷,我也把不属于我的分数还给了老师
在诚实上我应该得了不错的分数吧?=)

想到这里,我的心舒畅多了

灵命该成长了
希望天上的宝剑练习我能得高分!

Comments

加油~~~:D
怎么扣也不够我扣的惨,狠狠地还给老师8分T^T
老师都没算好好来的~:(
不过想想,这可能就是我们的考验咯,不属于自己的分数,的确是不该拿,不然下一次失去的会是更多更多。
不要气馁了,过去的事情没有能力改变,能改变的只有我们的未来~
积极现在,努力将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