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以前的自己



好久没有回来更新这里了~~感觉好陌生阿~~
高中生活忙得我都没办法喘气了...

今年是学校50周年,学校自然就有了许多活动~~
文娱晚会忙得我们这些学生两天~~
不过节目还不错~~
只是今年才上高中,功课有一些些的不适应~~
而且加上高一必须准备教师节,
我感觉压迫感不断在侵蚀我的思想,遗失了以前的自己...
好在今年能和忠班合办,我们显得轻松了一些~~
看着许多领袖一个个起来,心里也放心了不少~~

时间总是越过越快...
不知不觉就过了大半年...
现在该想想未来该走什么路了~~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不了解自己...怎么选阿??

天上的父啊...只有你最了解我...
求你帮助我找回以前那拥有自信的自己吧...

Comments

终于换歌了你~哈哈哈~

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你的路的~
不用担心~~
学习老庄思想:顺其自然~~~XD
Alvina Wen said…
我喜欢的路就是亲近大自然,
做个山居隐士~~
可是那里有那么容易~~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那里还有大自然?
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