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什么样的家庭生产什么样的人~~
对于你的家庭我只能说...
在家你受到母亲的压力,在学校我们是否也曾多番对你施压??
你的感觉如何?为什么都闭口不言??
我老实说,在5个朋友里你是我最不了解的一个~
应该也是最容易忽视的一个~

你对生活上的不了解我真的是大开眼界~
甚至惊讶~~
当你坐在角落听我们聊天的时候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好奇,有什么毅力能使你如此安静??
你的缺点我们说了又说,你就一笑而过~
我们快要绝望了小姐~~~

希望你能转变自己,变的有性格有自信~
不是一味听别人说,自己坐一旁傻笑,回家就对着电脑发狂~~
第二天重复你那无聊的电脑人生~~
你在不发表自己的意见,只会让我们慢慢淡忘你的存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