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开

今年将要过去~~
不知道明年是怎样的一年~~

前几天成绩出了~~
说实话...一开始真的很失望~~
看着别人的成绩... 看看自己的成绩...
我只能自愧不如... 当下整个人很失落...

但是最后让我想起在营会看过的一部电影~~
那部电影真的对我启发很大~~
戏名叫 "天地孩儿"~~
我想到戏里一出生没睁开眼就离开人世的孩子...
没睁开眼已经很可怜了... 可他们身上还插了许许多多的管子...
生命危在旦夕, 但仍然为着自己的生命挣扎着, 努力着...

我是个健健康康被妈妈生下来的孩子~
能睁开眼睛看着这个世界, 能做自己决定做的事~
我得到的比那些孩子来的多~
成绩不好有什么大不了的??
那些孩子在世的就那么短短几个小时... 而且还是很痛苦的挣扎...
他们的一身还没真正开始就结束了... 多么可怜...
而我呢? 为了成绩绝望? 为了成绩看扁自己?
为什么我要把成绩看作自己的全部?
只因为他人的眼光~~

现在想通了~~我也没有很差啊~~ XD
我们不该专注在这种小事上~~
明年新的一年, 我要更加努力!!!
灵命也该成长了~~灵修要更有耐心!!
新的一年责任也重了许多~~
我会尽全力不让大家失望~~

Comments

AhLianxz said…
Gambateh desyo ~ ^^
恩韡 said…
加油!
你能這樣想真的很棒喔!
u're special in God's eye =)

新年蒙恩 Happy New year ^^
Alvina Wen said…
谢谢你们~~~~
=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