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不合

从我进中学开始,就遇见了很多同样的问题~
小学有老师事事替我们做主,
我们都不需要"集思广益"得讨论什么大事~

上了中学似乎就要开始独立,开始为自己的事打算~
做班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一开始的"和平"讨论,最后往往会变成"你死我活"的战争~
好不容易有一个设计图获得多数人的赞同~
但那只是多数人! 还有的少数人就会在后面窃窃私语~
他们从来都不把问题摊开来讨论,就知道在后面放箭~

几年后,因着同班多年~
大家也开始成熟了,问题终于能摊开来说了~~
不过有时一些问题听起来有点不合逻辑~
但都问得很可爱~~

现在已经初三了~
面对着考试,大家都很拼命~
对于老师的偏心我们也都已经有所免疫~
我们班虽然同样是双馗班,程度平平~
在老师眼里,我们也只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班级~
这也没办法~我们班常常都是与世无争~
很少出席什么大比赛~
对于这点,我们早就看开了~

不过夸张的事终于发生了~~
PMR 模拟考的英文作文试卷,突然要重考?!
原因就是:"隔壁班有90%的同学写离题"
我承认那张试卷我一定也离题,但那实在有点不合道理~
考试不就是一次定生死吗??
为何还有重来的???

老师说:"你们也不希望自己成绩差成这样寄给政府吧?"
听起来好像对我们也有好处哦~~
不过有个问题来了~
要是今天隔壁班100%都没写离题,我们班90%离题...
老师怎么看??还会有多一次机会吗?

有些人觉得这个机会是对自己有好处的,有些觉得这是不公平得~
可是有一点我们要记得!那不是我们能做决定的~
我相信每个尽责的老师一定会把学生教好~
一定会为学生争取利益~

结论就是:
人多意见多,事情都已经成定局了,我们就接受吧~
J3孝,考试加油!!
不要在浪费时间想那些多余的"不公平"了~~
努力向前看!!~~

Comments

waceJc said…
哇你终于更新料,几安慰

那句与世无争我很喜欢
的确我们班最近都很少参与什么大比赛料厚(惊醒)

对于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没话讲
哎当作是多一次机会磨炼文笔吧
而且老师也很无奈,成绩这么差的确很难交代咯=。=
消极的人,别老往坏处想了,很伤神的
好过拿那时间来看海贼王,博取欢笑XD

还有,你的"双馗班"还打错!!==+
是轨道的轨(gui)拉
Alvina Wen said…
你也知道我的南极星没有很好啦~~
连"轨"都还要去copy人家得阿~~
哈哈哈~~
其实不参加大比赛不代表我们班没用~
就拿"宰"羊来说好了~
一参加就是冠军~~
本班才华不会随便外露得~~
哈哈哈哈
Aliehs said…
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班的人可能比较在乎这个班吧。。
认为为什么他们有的我们没有,
想要争取达到一个平衡~
这点也是很欣慰的事情来的~XD
我们喜欢这个班级就好~~~
考试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