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


昨天终于又接触 Bass 了~~
不过不同的是要在祷告会上弹奏...
对没有经验的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我害怕自己会拖累所有人...
不过后来想想只要自己有尽力,上帝会帮助我的~
毕竟这不是一个表演,只要把最好的献给上帝,
我就满足了~
当晚在练的时候有些紧张~
好像有很多音一直找不到~
自己对 Bass 的了解也没有很深~
只好靠着一些自己在家摸到的东西去弹~
感谢主,真正弹的时候比练的时候稍微好一点~
至少还跟的上拍子~
虽然有些地方还是弹错,但我明白自己已经尽力了~

传道说下个月我们还要在一起合作~
我怀疑自己的能力~
但是谢谢传道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她也愿意在前一个星期把歌交给我回家练习~

我要坚持学 Bass!
这次绝不会轻言放弃!
主啊,求祢赐给我一颗坚决的心~

Comments

zhen said…
文珠,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传道
Aliehs said…
只要你有很深的意志去做这件事,
就不会难倒你了~
加油!!XD
支持你!!
crystal said…
加油哦...有志者事竟成!哈哈哈...
AhLianxz said…
加油哦^^
我也是要...
哈哈哈!!
daiquiri™ said…
A greeting from foreign place..

i knew i've been irresponsible tat i left without giving an complete tutor...
but u know,
practise makes perfect..
Don't treat ur failure too bad,
treat it as a lesson which enable u to improve..
I've been through those bad times too...

and do always keep in mind tat,
do ur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tat's my believe till dis very day..

gambateh!!
May God's grace be with u...
ღ小鑫ღ said…
加油加油!!!!
你行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