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律

两天一夜的学长训练营结束了~
时间好像过得很慢~
明明只有接近两天的营会,却好像过了3天3夜~
哈哈哈哈~

第一,
我竟然可以用2分钟冲好凉?!
时间很明显不够,冲到很像不太干净~
哈哈哈~~

第二,
莫名奇妙被叫去做"人质"
被光耀lap 3次麻袋都没有lap 中... ==
下次我会故意让你lap...
当然,被绑架也不是坏事~
看着组员为了"救"我,不知道牺牲了多少体力~
感觉很内疚...
不过也庆幸被绑架的是我,不然我就得在下面跑了~
下次还有的绑的话,我愿意配合~
哈哈哈~

第三,
休息时间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晚上~~
以前不管晚上在怎么不会睡,
教堂的营会都会想办法阻止我们出房门~
可是学校却跟教堂不一样~
半夜还可以看见几个人在外面游荡~不知是好是坏?
虽然休息时间不足会对健康不好,但我始终控制不了自己~
睡到不舒服的时候,就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感觉真不错~~
40...你对我的猪做了什么?
哈哈哈~

第四,
操步时间...
原地踏步为什么还会不断向前??
这是我一直研究的问题~~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操步了,今天有回到从前的感觉~

最后,谢谢各位筹委的帮忙~
让我能接着这个营会认识学长团~

Comments

waceJc said…
操步会操到走向前是因为你不够专心拉~
哇老, 一个营会回来整只脚直接残掉
不懂为什么连屁股也会痛~
不过这次真的玩到很爽下, 难忘的回忆=)

还有, 作莫你每句后面都有"哈哈哈"的=,=...
Alvina Wen said…
我没有注意到~
哈哈哈~
这时一种习惯拉~~
快乐飞翔 said…
如果是两只脚踏进去,就代表要结束咯,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