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赐

寻找恩赐就好像寻找宝藏一样~
每一条路都很崎岖难行~
就因为自己用辛苦换来宝藏,才会好好珍惜~

从两年前开始,我不断寻找~
不知走了多少冤枉路,遇到多少“猛兽”攻击,
最后我终于感觉到前面有一道光了~

感谢主的带领,我感觉自己已经慢慢走上领导这条路上了~
我不断祷告,脑海里对“恩赐”还是充满疑问~
一直到最近,我发觉自己慢慢在成为一个领导的人~
虽然不知道目前的自己是否是一个好的领导者,
但我还是会努力学习的!
我坚信主必看顾我~

Comments

Aliehs said…
加油!!
将来你一定是个好的领导者~
我看好你噢~=)
Alvina Wen said…
谢谢支持~~
哈哈哈~
ღ小鑫ღ said…
别急别急...
主不会随随便便造了你...
寻求主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