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班级赛


终于。。。金牌到手了。。。
5场精彩的比赛,对我来说不知道有多压力~

第一场,
H1N1 VS 垃圾
这场比赛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我们认为绝对不能输!!
在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轻松~
不是因为对手的势力不强,而是我们一直担心的事没有发生~~
一开始,我一直以为我们的队长会因为我们接不到球而脸黑~
但是,当我们一接不到球时,他反而跟我们笑了!!!
虽然比数很相近,可是因为队长不断鼓励,我们赢了~
老实说,那场比赛是我打得最开心的一场~


第二场,
H1N1 VS J12
这一场我没有压力。。。
可能我太轻敌了吧。。。
不过我们还算是有良心了~
我们不断"放水"让他们的比数可以过10~
不过我相信,明年他们一定会更强!!
加油哦~~


第三场,
H1N1 VS 开心就好

因为这样比赛,我可以说是整夜睡好~
德分说他们很强,可是他们说我们很强~
冠勋也说外面的人都认为我们很强,因为我们有3个校队~
嘉成,德分还有我~
3个里面只有嘉成称的上是校队,德分算稳~
我。。。只是挂名的罢了~
最后的结果是,我们再次胜利~
这些都要归功于我们的队长,嘉成~
没有他,我们早就输到不能看了~~


第四场,
H1N1 VS 求我阿

这对有4个校队~
也是比我们小一岁~
他们的队长很搞笑~~
这场比完,若是我们赢的话就可以争冠亚了~
我们努力了这么久,就是为了拿冠军,怎么可以轻易放弃呢?!
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赢了!!!


第五场,
H1N1 VS 为何

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
他们真的很强~
上半场的比赛差点就被他们赶上了~
可是第二场,轮到嘉成开球~
他开球真的是没话说阿~~~
竟然把比数拉得很远!!!
最终我们的比数是25:5
冠军~~~

我第一次参加排球班级赛~
这次真的有很多学习~

队长:洪嘉成
谢谢你没有因为我们接不到球而脸黑~
你的笑容也让我放松不少~
对不起,因为我没接到球让你受伤。。
不过这次的金牌全靠你,我们才能顺利拿到~
谢谢你~~

陈德芬
你阿~~~
打得很好啊~~
为什么每次对自己都那么没有信心??
虽然有几颗球失手,但是不用灰心~
还有机会的赢回来的~~
加油哦!!!!

钟承恩
狗恩!!!!!!
没想到你打得那么好~~~
球场上你认真的表亲很酷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笑~~
比较亲切~看起来好欺负~~~
哈哈哈~

张德辉
每次都被人家欺负~
你怎么都不还手??
你开球开得很稳哦~~
不要因为人家讲你帅就失手~
哈哈哈~~

蔡传兴
你为什么没上场都不跟我们说?
Haiz...
算了,都过去了~
你也打得不错哦~~
记得任何事都有失手的一次,不要太容易灰心~
继续努力~

后补
陈穗方
你被突然调上场有没有很惊讶?
看得出你很努力在救球了~
谢谢你的参与~~~

李碧虹
壁虎。。
你在一旁的打气真的有激励我~~
谢谢你给我们精神上的支持~~

H1N1 是我们的队名~
因为这个病毒是现在最流行的~
所以我们决定把它设为自己的队名~
很酷吧??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大家一起参加排球班级赛。。
但是嘉成快转校了。。。
我们还机会一起参加比赛吗??。。。


H1N1,我爱你们~~~~~

Comments

哈哈~很棒哦^^
继续努力!!加油~~
无·题 said…
超棒!
看到你们赢了比赛,
我超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
会感动的...
好像怪怪的...
呵呵呵呵~
不错啦!!
geng oh你们!
wahahahahahahhahahah~~~
我们班!最强!
加油加油加油!!!
Joyce T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yce Tang said…
*a hem*...大姐...是两岁...不是一岁...是五个校队...不是四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